陆子衿

致你

玖玖:  
     展信佳。  闲来无事,就想给你写封信。虽说我们两个天天待在一起,写信有些多余,但在我前几天问你,喜欢什么样子的华山弟子,你回答我说“你这样的。”的时候,我就很想给你写这封信了。有些话,还是这么告诉你比较合适,而且我也很想让你知道,我有多爱你。 
     我们的初识确实有些糟糕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顺利的爱上你。你可能不知道,我当时看见你的第一眼,就明白了一见钟情不是骗人的,这么说显得很矫情,但是确实如此。我从一开始,就爱上了你,而且它也不会因为我们的死亡而终结。此后的每件事,都是我故意的,在合适的时间和氛围里撩拨你,最后也确实抱得美人归。但是如果我知道你在那么早的时候就喜欢我,那我们的故事一定比现在还长。不过现在也很好,毕竟我们的一切,都得益于当初那段长久的试探和酝酿。  
     我们分分合合许久,我的过错当属最多。而我却让一个本该被我宠着的小姑娘,担本属于我的过错,吃我该吃的苦。霖霜何德何能,有你如此爱我。  
     说起那段分开的日子,我还是觉得钻心的疼,有什么想不开的,非得闹到那种地步。在那天去云梦找你之前,我犹豫了大半个月,也没敢走出那一步。但是幸好我那天过去了,幸好你还没有放弃爱我。我一直在担心,分开的那段经历会是我们过不去的坎,但是既然你说了无需在意过去,我们重新开始即可。我也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,你都不在意,我有什么理由耿耿于怀。  
     我们本来就是天生一对,除了你我爱不上别人,除了我别人也入不了你的眼,我们不在一起,岂不是太过可惜。  你可还记得,那年我们放河灯,你说去年你还在求你爱的人爱你,今年我就和你一起放灯太过奇妙,我却有一句话一直没有告诉过你。  
     我求遍诸天神佛,终得你来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陆霖霜

评论(1)

热度(18)